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化妆名师身份受邀亚洲美业明星颁奖

2017/11/22  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吴志英老师,作为化妆美甲纹绣业界名师,受到邀请,将参加于201745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SSTV时尚电视台亚洲美业明星颁奖盛典暨亚洲化妆美甲纹绣明星慈善夜活动。活动期间,吴志英老师作为我校代表,将与诸多明星一起同场献艺,同时还参与相关奖项的角逐,为我校添辉,也为个人增光。

    吴志英老师在我校任美容美发专业老师多年,教学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深得学生好评,为我校美容美发专业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吴志英老师勇于于与国际同行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既锻炼和提高了自己,也为我校美容美发职业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