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顺利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2017/12/4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0月18日上午10点,由我校的“就业指导”讲座在学校的101教室成功举办。这次的就业指导讲座特别邀请到侨光职业技术学校就业办的宁老师主讲。

    为使此次讲座更有成效,在讲座前期我校做了大量的问卷调研工作,调研主要针对三个方面:一、求职前的准备及希望学校、学校给予的帮助;二、就业信息获取渠道;三、就业单位的选择标准。

   宁老师首先对往年广州市中职毕业生近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着,对学校方面的就业政策和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对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此外对参加招聘会以及面试的具体事项结合案例进行了剖析。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告结束。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对同学们有很大影响。同学们希望通过就业指导讲座以及后面举办的招聘会等活动,帮助毕业生掌握相关的知识,以解决他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校园环境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重点专业推介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收费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