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新生感性训练套餐

2017/12/6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了增强新生专业学习兴趣,明确专业培养目标,增强专业自信,培育专业精神,计算机技术应用系在新学期初进行了2017级新生感性认识和职业规划训练。
    在学校“有用、有趣、有效”的感性认识指导思想要求下,我系以“感知互联网岗位环境、体验IT典型工作任务”为主题,开展了丰富的2017级新生感性训练套餐。
    一、感知互联互通,纤纤网线连通精彩世界
    计算机网络专业(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方向)老师带领新生们制作自己的第一根网线,并利用亲手制作的网线连通奇妙的互联网+精彩世界。同时,带领学生分批参观新搭建的云计算网络设备、学校实际网络环境和综合布线实训室。学生们体验着真实的工作岗位环境,认识了最新的云计算设备,逐步了解了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网线制作,让我们连通互联网+精彩世界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参观云计算服务器和存储池,了解最新现代IT技术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参观学校校园网建设,体验实际网络架构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参观综合布线室,体验岗位技能环境

    二、跃动键盘,记录精彩校园生活
    计算机应用专业是我校最传统的省重点专业,为了使传统专业焕发新鲜活力,教研组敏锐跟进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向移动互联、互联网服务方向转型。在感性认识中,开展了学生制作班级相册和中秋贺卡的项目活动,使新手在专业技能学习过程中,增强班级凝聚力,学会感恩、珍惜亲情,同时,还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诗词。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秀出青春活力,开学季班级相册制作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学会感恩、珍惜亲情,为家人制作中秋贺卡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重拾信心,互相点赞,为同学制作一张荣誉证书

    三、学以致用,计算机与数码产品维修专业装好人生第一台机
    计算机与数码产品维修专业(数据恢复方向)是我校的传统特色专业,非常注重专业素养的培养,既要求具备熟练操作的能力,又要求学生耐心和细致。该专业选取实际岗位典型工作任务,进行微机装机实训和彩灯焊接,所有同学全部按照项目要求完成任务,对专业学习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和成就感。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感知数码魅力,体验信息精彩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师生合作,焊好人生的第一个焊点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神奇一刻,亮了亮了

    四、分享感动,启航规划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感性认识训练结束了,新生们表示收获颇多,既了解了专业,又提升了信心,增强了兴趣,更开启了探索信息技术精彩世界无穷奥妙的动力,感性认识活动后纷纷在朋友圈晒出作品、分享收获。同学们在总结中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做了详尽的规划,在制作的班刊中表示要“承载希望、放飞梦想、携手共进、走向未来”,将用行动践行“学一技之长、撑一片蓝天”的校训。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