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

2017/12/12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2月8日晚,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之合唱音乐会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华丽上演。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与在校师生共同欣赏了音乐会。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合唱音乐会现场

合唱音乐会曲目丰富多彩,有表现原始部落的《热带雨林》,具有岭南特色的《粤韵水谣》,鸟语花香的《春》《夏》,惊悚的女巫作法《魔咒》,以及独具特色的合唱作品《蒲公英》《TJAK》《岛呗》等14首曲目。合唱团情感冲击强烈的表现形式,加上精湛、细腻、动人的处理,让音乐会充满“色彩”气势又清新雅致,让师生们沉浸在艺术的无限魅力当中。

为了让广大师生能对合唱会概况、特征有更深刻的了解,合唱团指挥梁为先生,用生动的讲解、团员示范演出等方式进行合唱知识的普及,台上台下互动,气氛热烈,达到了高雅音乐欣赏与音乐普及教育的双重效果。音乐会在《海阔天空》合唱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拉下帷幕。

广东工业大学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红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合唱团的发展与现状,合唱团指挥获奖情况等。许从进书记在致辞词中指出,高雅艺术进校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引领青年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开阔学生的视野,丰富学生的生活,今后会加强与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的联系,举办更多的艺术活动,将高雅艺术融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师生艺术情操,达到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