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学前教育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

2017/12/19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12月10日上午,我校在廉江校区运动场举办学前教育二系2018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来自全省各地的226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会,共提供了优质就业岗位近2000个。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晓培教授对本次就业供需见面会高度关心和支持,要求学校各部门全力做好有关工作,确保见面会顺利开展。见面会由学生与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学前教育二系及其它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开展。

    供需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每家用人单位前都挤得密密麻麻。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资料等形式来介绍单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和人员需求,想方设法吸引优秀学生的加入。学生带着自己的简历和作品,积极咨询,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很多家长也到现场和孩子一起参与应聘。

    多年来,用人单位十分认可我校毕业生,认为他们基本功扎实、态度认真、工作积极、吃苦耐劳。他们对我校组织的招聘会非常满意,并希望与我校继续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我校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大部分毕业生都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单位。他们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同时,他们也告诉在校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本次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构建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这是对我校优质教学、科学管理、服务社会的大力肯定。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供需见面会现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面试现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学生才艺展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学生与用人单位签约


延伸阅读: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简介及环境展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代码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普高)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年理科补录分数及专业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年最低录取分数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年3+证书最低投档分数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