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参加全国排名的3所大学,考上算你厉害!

2017/12/20  搜狐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在当前就业压力如此大的大环境下,很多考生和家长在选择学校时,由于对于学校不太了解,只是依据排名选校,毕竟毕业院校越好就业机会越大。但实际上,在我国高校中,有些学校虽然从未参与过大学排名,但却实力强劲!

1、国防科技大学

2018年高考

    国防科技大学一直是国家和军队重点建设的院校,享有军中清华美誉,是未来军事指挥家与军事科技人才的摇篮。国家重点985大学,系统工程,激光陀螺,导航定位,航天工程,计算机,这几个领域全国顶尖。

    国防科技大学的学生按照性质可以分为指挥类和非指挥类,毕业后授予中尉军衔,其中指挥类绝大多数分配进入各个集团军基层负责带兵,就是大家说的排长。非指挥类很多是全军分配的,去向有的是基层部队,有的是科研机构或总后隶属的单位。

 

2、中国科学院大学

2018年高考

    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前身是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是中国科学技术最高学府。中科院相比于其他高校,学校拥有顶级的仪器设备、众多的科研项目、还有充足的实验经费。

中科院对学生的教育本就是以科研为导向,本科生招生规模较小,希望学生毕业后继续深造。由于国科大每年需招收 7800余名的硕士生和硕-博连读生,预计学业合格的大部分本科生都会被提前招收为研究生。

 

3、北京电影学院

2018年高考

    北京电影学院虽然是一所艺术院校,但北电是中国唯一、亚洲最大、世界知名的电影专业院校,在世界电影学院排名中仅次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和美国电影学院,位列第三。

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上电影学院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毕业生中,除了大家熟悉的明星演员外,遍布影视届各个行当。在高端技术方面(录音、摄影、动画等),电影学院的毕业生可以说独占鳌头。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