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理工类大学报考人数前100名,广东两间入选

2017/12/20    阅读:  【放大镜】  

    众所周知理工类院校就是以理工类专业为主要学科的院校。如果提起世界理工大学之最,那肯定非麻省理工学院莫属。如果提起国内理工院校,著名院校的有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

    今天这里要给同学们分享学校排名,拼的不是理工院校的综合硬实力,拼的是他的人气指数看图说话吧!

大学排名 高校排名

大学排名 高校排名

大学排名 高校排名

大学排名 高校排名

大学排名 高校排名

大学排名 高校排名

 

    上图我们可以看出,理工类大学人气值数最高的是清华大学(13284726),排第二的是西南交通大学(人气值11727783),第三是天津大学(人气值10548564),第四是华南理工大学(人气值10295173),第五是长安大学(人气值10272739),第六是华中科技大学(人气值9990686)。

令人惊讶的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却排到了第99名(人气值3589246)。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