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岗前培训活动

2017/12/26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名师送芬芳。为确保本学期幼儿园保育教育实训的顺利开展,我校文化艺术部开展了一系列岗前培训专题讲座。
2017年10月12日下午,来自白云区良田中心幼儿园的方顺娣园长为同学们开展了“国学幼教智慧”的专题讲座,方园长引领同学们行拜师礼,做手语操,学习《弟子规》《三字经》《千字文》《大学》《老子》等国学经典,方园长有趣的诵读模式和游戏化的学习方式,引发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2017年10月26日下午,来自广州市白云区萌芽幼儿园的越慧嫦园长在教学楼A601,为我校16级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开展了一场题为“幼儿园保育教育活动实训指导”的精彩讲座,结合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保育教育实训内容,越园长围绕“幼儿园保育员一日工作流程”、“幼儿园语言教育活动指导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幼师自身素质 ”三个方面依次展开。她以渊博的学识和丰富的阅历,以自身工作经历为实例,就幼儿园保育教育实训中的幼儿园一日工作流程进行生动解说。她强调指出,幼儿教师要积极与幼儿、家长沟通,不怕苦,不怕累,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做到“四勤 ”,即手勤、腿勤、眼勤、嘴勤。脚踏实地地工作,才能逐步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本次岗前培训让学生深刻的了解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必须具备的专业知识、能力与素质,并认识到幼儿园中保育教育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的岗位见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