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区运动会展英姿

2017/12/27  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  阅读:  【放大镜】  

    2017年11、12日,天河职中田径队二十四名运动健儿出战天河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由我校计算机专业男生组成的方阵代表,在吴建副校长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方阵队伍昂首迈入操场,他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扬了“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可喜成绩。其中男女子4*100米的接力跑项目尤为振奋人心——在红色的跑道上,穿着黑色运动服的天河职中运动员一棒接过一棒奋力冲过终点!比赛结束后,四名运动员紧紧相拥庆祝胜利,这无疑是赛场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运动健儿们在区运会的各项比赛中,展现了他们的风采,而他们身上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更离不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刻苦训练,他们不论是烈日高照还是风雨交加都陪着运动员们一起在操场上挥洒着辛勤的汗水,让我们向全体运动员和老师们致敬,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的荣耀和光辉!

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