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夏技工学校素质拓展活动

2017/12/18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我校于122日,以“集体中塑造自我,合作中拓展快乐”为主题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当天早上730,由学生处张头古处长、黄宇国科长、陆炳林书记以及各位辅导员等,带领着我校各大组织的优秀干部代表和班级干部代表等八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本次活动举办地点在从化流溪河森林公园,共设置了“小蜜蜂”、“感恩,奉献”、“找图标”、“胜利墙”四个拓展项目。看似简单的项目,却并非简单,但是寓意确实那么的动人。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同学们在这样的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与此同时,在每一项训练任务完成后,我们的内心有着千言万语的感触,总教练也会为我们做总结。在所有的项目完成后,总教练让我们的队长们带领着大家交流感悟、畅谈心得,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的拓展训练时间里,同学们都是受益匪浅。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伴着夕阳与同学们的欢笑中,本次拓展活动慢慢的落幕。希望同学们经过这次意义非凡的拓展训练后,能够更加的努力、成长和进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