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幼师专业招生

2018/1/11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幼师专业招生

幼师专业创办于1995年,是东莞山区片唯一的幼儿教师培养基地,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教学设施。以培养品格优良、技能过硬、一专多能、勤勉务实的幼儿教育专业人才,确保毕业生均具有从事幼教工作所必备的良好素质和过硬技能为目标;同时,学生在弹、唱、画、舞、说等才艺方面各有所长,并具备一定的艺术创编能力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近几年来,本专业学生在各级各类竞赛活动中频频获奖,展现出了基础宽厚、技能突出的专业风采。毕业生不仅经常活跃在我市文艺舞台上,而且在东莞市地区及周边县市中小学的音乐教育和幼儿教育战线上,到处可见我校音乐幼教专业毕业生的身影。  

为满足部分学生攀登更高艺术高峰的愿望,我校于2005年创办校民乐团、古筝队、电声乐队,街舞队等等艺术团,面向爱好音乐的综合高中班学生,这些社团多次在省、市级文艺展演中获奖。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简介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优惠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