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会计专业竞赛队外出交流活动

2018/1/12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了开阔了竞赛训练的思路,打破了长期闭门训练形成的一些思维定势,交流竞赛训练的方法,会计专业学生竞赛队在苏本棠、蒋宁芳、陈佩珊等三位老师的带领下,于2017年9月27日(第五周星期三)赴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进行竞赛交流活动。

    本次的竞赛交流活动,双方按照省赛的竞赛项目分三个项目由各自的竞赛队员进行现场竞赛PK,而且在学生竞赛过程中,我们也分别与沙溪理工学校相关项目的教练老师做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互相了解彼此的大体训练情况以及一些具体的训练技术细节与技巧。另外,我们还针对大赛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的一些具体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讨论,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发现了自身的问题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对方教练老师、学生选手身上的优点与长处,这对我们接下来的训练有非常好的作用。总之,本次交流活动是一次非常成功、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们从中获益匪浅、收获颇丰。

    最后,感谢学校领导给予的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我们将不负领导的期望,加紧训练,争取在市选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