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第六届校运会

2018/1/12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12月28日上午8:30,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爱运动•键身体”第六届校运会隆重开幕。在校卫队,学生会的引领下,运动员迎着欢快激昂的进行曲,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以英姿飒爽的姿态依次进入运动场。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入场完毕,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在开幕式上曾副校长致开幕词,总裁判长郑道词代表裁判员宣誓,运动员刘沁代表全体运动健儿宣誓,接着常务副校长周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届校运会项目多,时间紧,参与者热情高涨,拼劲十足。来自各专业各班的运动员参加了400米,200米,100米单项比赛以及4×100米接力赛,跳高,跳远,跳绳,八人九足齐步走等项目比赛。每位运动健儿都活力十足,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力争上游,好一派热气腾腾,青春活力的壮观场面。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一颗种子只有不断的汲取土壤的养分,凭着坚忍不拔的意志才能发芽。同样的,运动员们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突破自我走向成功。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在青春的舞台中,只有不断的洒下汗水,才能体味成功的甘甜。在运动场上,随处可见运动健儿的身影。一鼓作气,勇往向前的更是数不胜数。宏达的学子们用行动践行本次校运会主题:“爱运动•健身体”。啦啦队在一旁鼓舞士气,向我们传达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体现了宏达学子好学习,爱运动,健身体,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