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2018迎新文艺晚会

2018/1/24  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我校2018迎新年师生同乐文艺晚会于在学校礼堂举行。全校师生及退休教职工们,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展望美好的未来。

    晚上7点整,本场晚会在17汽修班喜庆的《狮舞会》中拉开了序幕。两头醒狮各有两人合作表演,一人舞头,一人舞尾,做出狮子的各种形态动作。在表演过程中,两头醒狮以极具感染力的欢腾跳跃,配合动感的锣鼓声做出狮子的各种形态动作。最后醒狮举首,口吐字幅“技行粤东,匠心筑梦”,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随后,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林秋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林秋辉校长向全场观众介绍了一年来学校的发展与变化,他指出,随着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校园文化不断厚植,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办学特色不断彰显,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学校将会越办越好,越办越出色!

    林秋辉校长带来了的新年祝福,也拉开了晚会的新篇章。教师和同学们的节目陆续上场,台下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狂欢热潮!

    新艺文学社的《淋雨一直走》,两位女同学手撑雨伞,舞姿灵动,展现活力无限的青春风貌;女教职工们自编的群舞《小城故事》,身穿旗袍手持画扇,柔情似水,令全场沉醉在诗情画意里;17公共营养班的同学们表演了中国传统保健功法《八段锦》,既体现了专业特色,同时又含有健身养生的元素,呈献给观众一场精彩的表演;16信息管理班的现代舞《Good Time》,用那动感的身姿和舞步,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尖叫声不断;我校年轻教职工们表演的集体舞蹈《Good Boy》,动作一致、整齐划一,跳跃、转身,在舞台上呈现的是整体的高低差变化,整个空间都在舞动,把全场气氛推至了最高峰!

    我校2018迎新年师生同乐文艺晚会在一片掌声与祝福中圆满落幕。新的一年里,一定会带着今晚的这份激情投入新一轮的学习与生活中,满怀壮志,奋斗不止,以风云之势再创新辉煌!

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2018迎新文艺晚会

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2018迎新文艺晚会

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2018迎新文艺晚会

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2018迎新文艺晚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