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与广州市雅莱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实习基地

2018/1/22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进一步拓展实习与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1月15日下午,我校校长、党委书记邱文祥,党委副书记丁从华,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苏文利、副主任肖剑伟,教务科副科长李碧清,招生就业办公室老师温艳琳一行前往广州市雅莱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签约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广州市雅莱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耀,厂长李攀玲、副厂长周永杰、董事长秘书符娴静一同出席。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和“实习基地”授牌会议

签约会上,首先由广州市雅莱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耀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资质、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前景等情况。他期待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能输送更多的精细化工专业的学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为雅莱金提供更多高素质、高技术的专业人才,助力企业的经济发展,使企业获得经济效益的同时有机会反哺教育、反哺社会。同时,吴永耀董事长希望学校开设企业订单班,根据企业的用人需求,开设针对化妆品行业的专业课程,使“学生毕业即就业”的目标成为可能。 

接着,邱文祥校长详细介绍了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现状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能与企业有更深一步的合作,学校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的同时,企业针对自身文化与岗位需求帮助学校进行定向教育,为广大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机会。会上,校企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从而整合运用生产实践及教育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和广东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由丁从华党委副书记与吴永耀董事长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由邱文祥校长向吴永耀董事长授牌。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实习基地”授牌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出席“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实习生合影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参观广州雅莱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雅莱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耀介绍产品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雅莱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厂长周永杰介绍产品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双方领导与我校2015级实习生亲切交谈

广州市雅莱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况:

雅莱金成立于2006年,前身为广州博思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较早专业从事化妆品OEM/OBM/ODM的企业之一,是一家以“新、奇、特”为经营导向的最具研发创新能力的化妆品厂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OEM/OBM/ODM 为一体的化妆品生产企业。雅莱金工厂座落于风景秀丽的白云湖畔强盛工业园,工厂建筑面积12500平方米,拥有十万级GMPC无尘净化车间,通过了ISO22716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GMPC认证,全套购置德国、日本先进生产设备,有6条全自动生产流水线、2台自动灌膜机、2台全自动烟盒包装机、4台真空均质乳化机,能充分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雅莱金的科技研发中心,吸纳了行业顶尖的博士、硕士及多年丰富经验的高级工程师10多名,为雅莱金今天辉煌的战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发展至今,有几千个成熟的配方,以及完善的制造工艺,生产实力雄厚。以雄厚的技术研发和生产能力为核心,整合国内外知名化妆品原料供应商、包材供应商及设计公司等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贴心管家服务,以及提供高品质原料及品牌输出策划服务,一条龙打造化妆品品牌,成为国内外护肤品OEM/ODM加工的首选合作伙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