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省技工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8/2/2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省技工技能大赛获佳绩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广东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颁奖仪式上,我校蔡志钦同学在电子商务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由我校推荐的企业选手何思武取得第十名。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闭幕式现场)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获奖学生—蔡志钦(左起第4名)

第二届广东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项目比赛历时4个多月,比赛分为广州地区部省属技工院校选拔赛和全省总决赛。在选拔赛中,蔡志钦同学在11所参赛学校中取得第二名,顺利入围全省总决赛。在1125日举行的全省总决赛中,蔡志钦同学在实操环节出现干扰的不利情况下,依然沉着应战,不畏强手,在4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第四名!

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作为学校重点专业的办学成果。我们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认真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做强做大电子商务专业,为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广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