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有什么学生社团?

2018/3/14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有什么学生社团?

    学院位于广州市花都区汽车产业基地核心位置,交通十分便利,距离广州北站(武广高铁花都站)、客运站、长途汽车站仅十余分钟路程,乘坐花都19路公交车均可直达学校。自驾车来校可在广清高速新华出口、机场高速大成出口下高速后到花港大道汽车城管委会左边直达学校。

    学院为同学提供了齐全的生活设施,校内有超市、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柜员机、食堂、美食店等配套场地、设施,宿舍均有空调、电风扇、独立洗手间和阳台、太阳能热水,洗衣机分布在每个宿舍楼层,全校园覆盖中国移动无线宽带网络,有线宽带进入每间宿舍。

    学院十分注重校园文化生活,下设20多个社团:学校管弦乐团队、振华棋社、Twinkle舞蹈社、蓝晖文学社、永欣乒乓球社、飞腾羽毛球社、原创吉他社、B-boy街舞社、艺林园艺社、追梦篮球社、梦想足球社、艺创社、魔力漫画社、校广播站等,配有专业教师指导,使广大学子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释放年轻人的活力与精彩。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