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考材料及报考指南

2018/3/14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报考必读】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考材料及报考指南

 

一、报考所需材料

     1.普通高中考生的学业水平成绩等资料由系统自动验证审核,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中职毕业生考生须在报名系统中按要求上传加盖中职学校公章的中职阶段就读及就读专业证明材料原件电子版及获取的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原件电子版;中职往届毕业生考生须在报名系统中按要求上传中职阶段毕业证书原件电子版及获取的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原件电子版。

     中职考生需在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版材料包含:

     ①中职阶段就读及就读专业证明材料原件电子版(点击下载参考模板中职学籍证明-自主招生报考证明材料模板,经申请人所在学校审核盖章,扫描电子版)

     ②获取专业所需的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原件电子版(招生网参考模板)

     ③中职阶段毕业证书原件电子版(往届毕业生提供)

     各中职学校须认真审核本校应届毕业生考生提交的就读及就读专业材料,据实在考生的证明材料上加具审核意见,经手人签名及加盖学校公章(无盖章确认的材料视为无效)。

     3.符合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录取、免考“技能证书”条件的考生,还须在报名系统中录入参加的中职技能大赛名称、获奖项目名称、获奖等级、获奖时间等,并上传获奖证书原件电子版。

     4.现代学徒制考生除根据生源类型上传相应证明材料原件电子版外,同时在录取时须在报名系统中按要求上传本人与试点院校及合作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电子版。

 

二、中职生在校生证明、技能证书模板参考

1.在校生证明参考模板(具体以各中职学校为准)

①在校生学籍证明中的专业必须与我校招生简章和报考系统中的专业名称完全一致(详情关注我校招生简章中的中职专业要求),否则视为专业不对口审核不通过。

②中职阶段就读及就读专业证明材料,需经申请人所在学校审核盖章,扫描电子版,再上传报名系统。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2.技能证书样板参考

证书1: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注:证书上必须有注明“四级/中级”字眼


证书2: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证书3: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证书4: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证书5: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证书6: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特殊情况说明:

①如已考证,但因尚未毕业或技能证书尚未出证等原因,尚未拿到技能证书,无法立即提供技能证书原件扫描。考生可提供技能证书网上查询成绩或证书介面打印版。 查询网址http://gdrst.gdhrss.gov.cn//sofpro/gecs/zs/chaxun.jsp

②申请免证书的考生,选择证书时,根据系统选择免考证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