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中职部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2018/3/15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中职部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中职部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一、法律事务LEGAL AFFAIRS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中职部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制观念,透彻掌握法学基础理论,熟练运用专业知识,具备懂法、执法、守法、护法和进行法制宣传的素质与工作能力,德才兼备,全面发展,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适合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尤其是行政机关、司法机关及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语文、数学、英语、警体技能、计算机、警察学、法理学、宪法学、民法学、人民法院工作概论、人民检察院工作概论、司法警察工作教程等。


二、司法警察JUDICIAL POLICE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中职部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制观念,透彻掌握司法警察应具备的法学基础理论,熟练运用专业知识,懂得司法警察办案政策及法律法规,具备司法警察的基本素质和办案技能,德才兼备,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能胜任政法系统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警体技能、法理学、宪法学、司法文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刑法学、民法学、刑诉法、民诉法等。


三、公安保卫SECURITY OF PUBLIC SECURITY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中职部

培养目标: 本专业方向旨在探索新形式下国内安全保卫工作的规律、特点,培养掌握维护安全和社会稳定方面的综合技能,能够胜任国内安全保卫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公安学基础理论、刑法、刑事诉讼法、刑事侦查学、公安行政法、犯罪学、治安管理学、擒敌、射击、查缉战术、汽车驾驶、国内安全基础理论、国内安全措施与手段、国内安全情报信息、国内安全案件侦察、保卫学、安全防范技术、事故对策学、痕迹学、刑事图像技术、文件检验、刑事化验、法医学、侦查讯问学等。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