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2018/3/19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寒冷的冬天,预示着春季的到来,在这百花待放的日子,2015级“2.5+0.5”提升班的学子们,正意气风发、心怀未来,盼望驰骋于广阔的疆场。2018年之始,学校招生就业指导科为这批学子搭建了“平台”—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打响了我校2018年的第一场大型校园招聘会,让“千里马”和“伯乐”在此相遇。

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于学校三元里校区举行,1月5日上午9时,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州行盛玻璃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及上海泾东建筑发展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陆续到场,提升班的一百多名学子(分别是建筑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和工程造价专业)也精神抖擞地提着个人简历和作品静候在招聘会现场。

9时30分,招聘会正式开始,现场可见,手持应聘资料的学子们,都自信满满地穿梭于各个企业招聘台前,每一个企业摊位都排满了长长的队伍,企业招聘人员和学子们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场面气氛,幸福而和谐。

本次招聘会20家企业共提供了超过400个岗位,供不应求的情况仍然突出,与企业人员交流期间,他们都纷纷表示我校的学生素质普遍较好,并为我校的世界技能大赛冠军梁智滨表示极大关注和赞扬!

学子们,愿阳光为你们开路,迎接灿烂的明天;愿白云为你们护航,翱翔于广阔的天空。学校祝福你们!加油!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