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2018/4/11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学校设立国家奖学金、学校奖学金等,同时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在校生设立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勤工助学岗位。学校奖学金分一般奖学金及专项奖学金;奖学金奖励标准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执行,奖励对象为品学兼优的在校生。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每年学院部分学生将得到国家提供的标准为8000元、5000元、3000元奖助学金,申请要求详见《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国家助学贷款:入学当年的9月份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后确认为经济困难的,可申请该贷款,学生填写申请审批表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给学生处,学生处将申请资料报送给银行,银行审核通过后获得贷款,按规定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额度为每年8000元。

学院奖学金:学院每年设立专项奖学金,奖励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其中特等奖学金5000元,一等奖学金3000元,二等奖学金1000元,三等奖学金500元。

延伸阅读: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