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技师学院2018年学生社团招新,参加了吗?

2018/4/11  阳江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阳江技师学院2018年学生社团招新,参加了吗?

2018季3月19日下午所有社团现场火热招生 

阳江技师学院

 

跆拳道是一项以手脚技艺为进攻武器的格斗对抗性项目以磨练人的意志、振奋人的精神为目的的一项现代竞技体育运动。

阳江技师学院

阳江技师学院

 

   毽球是一项简便易行的健身运动,在中国流传很广,有着悠久历史。是一门传统民间体育活动。经常进行这项运动,可以活动筋骨促进健康。

 

阳江技师学院

   舞狮是我国优秀的民间艺术。每逢佳节或集会庆典,民间都以舞狮来助兴、舞狮有南北之分,南方以广东的舞狮表演最为有名。每头狮子有两个人合作表演,一人舞头,一人舞尾。表演者在锣鼓音乐下,装扮狮子的样子,做出狮子的各种形态动作。在表演过程中,舞狮者要以各种招式来表现南派武功,非常富有阳刚之气。

阳江技师学院

 

   健身是一种体育项目,如各种徒手健身操,韵律操,形体操以及各种自抗力动作,体操可以增强力量,柔韧性,增强耐力,提高协调,控制身体各部分的能力,从而使身体强健。

 

阳江技师学院

  

 双截棍是集健身、防身、表演、竞技于一体的运动,它以李小龙宗师发扬光大,并为中国传统武术套路为基础,加入身形,步法,走位,融汇刀枪剑棍九节鞭等动作。

 

阳江技师学院

阳江技师学院  

舞蹈是一种表演艺术,使用身体完成完成各种优雅或高难度的动作,一般有音乐伴奏,以有节奏的动作主要表现手段的艺术形式。它一般借助音乐,也借助其他的道具。

 

阳江技师学院

阳江技师学院

 

  社团联合会共有39个社团各学生社团根据其宗旨和活动待点,规划为理论学习型,文化艺术型。体育健康型和实践服务型四大类。各学生社团本着独立经营理念,结合社团自身待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在与会员分享快乐中不断成熟与发展。在有序的管理之下,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以及每年在省市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中荣获“优秀社团”称号。 

 

 还没加入社团的同学们不要灰心,天桥底下宣传栏有各社长联系方式,期待同学们加入社团的大家庭吧!


学校首页:阳江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