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好不好?怎样报名?

2018/4/23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好不好?怎样报名?

1.问:哪些地区的学生可以报考?

凡具有广州市户籍(含广州市蓝印户口)的初中毕业生,以及经教育部门批准的异地借读生均可报考我校。部份外省市户籍的优秀学生也可报读我校。

  

2.问:报考的考生在身体条件方面有没有具体规定?

考虑到旅游商务行业及专业的特点以及持续升学专业取向的限制,我校对考生在身体条件方面具体要求是: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四肢健全、口齿清楚、无色盲,男生身高1.65以上、女生身高1.56米以上的考生均可报考,肝功能不正常的考生建议不要报考旅游、酒店管理、烹饪等专业。


    3.问:学校去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我校招生的专业比较多,各专业的录取分数线也不一样,去年录取最高分704,最低录取控制线465,今年的录取分数线估计与往年差不多。


    4.问:达不到学校录取分数线是否能申请到学校就读?

    未达到我校分数线可以根据一定的条件申请入学,① 有特长的可以申请参加特长生面试(具体见《2017年特长生招生简章》);② 根据往年情况,中餐烹饪、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380分以上可以申请,其他专业430分以上可以申请


    5.问:非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是否可以补录?

可以。凡达到我校录取分数线未被录取的考生,需办理补录手续,一般安排在724—731到我校补录(中考成绩公布第二天开始接受预登记),补录考生带备准考证,中考成绩单、德育考核表、个人一寸照片。


    6.问:外地(外省、外市)考生能否录取到我校?

可以。外地(外省、外市)考生需办理补录手续,成绩要求达到当地普高最低录取线。补录一般安排在724—731(中考成绩公布第二天开始接受预登记),补录时,考生带准考证、中考成绩单、德育考核表、当地录取通知书。


    7.问:今年是否招录特长生?

    继续招收。特长生包括艺术特长生(声乐、器乐、舞蹈、钢琴、绘画、书法、粤剧等),体育特长生(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毽球、网球、垒球、游泳、跆拳道、田径、健美操等),礼仪特长生,其他在传承传统文化方面有一技之长的学生(如醒狮等),特长生不能低于录取线100,且需要经过学校招生工作小组面试。


   8.问:港澳、境外考生能否录取到我校?

港澳、境外考生视具体情况,由学校招生工作小组研究决定是否录取。


   9.问:往届学生(包括已读高一高二)、未参加中考的学生能否录取到我校?

   原则上不能录取。我校只录取参加中考达到学校录取分数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简介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好不好?怎样报名?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特长生招生简章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学生学历提升途径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