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8/5/9  湛江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湛江市电子职业技巧黉舍简介

湛江市电子职业技巧黉舍是经湛江市教导局赞成,广东省教导厅立案的一所通俗中专黉舍、与农工商合作办学,湛江市电子职业技巧黉舍驻农工商校区。黉舍座落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湖光岩畔,邻接广东海洋大学。校园情况优美,绿草成茵,是一所花园式的黉舍。

 湛江市电子职业技巧黉舍

湛江市电子职业技巧黉舍座落于风景秀丽的世界级地质公园--湖光岩畔,是经湛江市教导局赞成,广东省教导厅立案的一所通俗中专黉舍。旧校区与农工商合作办学,驻农工商校区,我校现有在校学生1800人;新校区占地面积220亩,全校覆盖免费WIFI,拥有举措办法完善的办公楼、教授教化楼、学生食堂、医务室、文化长廊、学生宿舍楼配有热水房、空调,配有专职治理员24小市价班,办学前提较为完整。

 

黉舍开设专业有:电子商务(主干课程为:淘宝网店与运营(内容包括:开店流程、防骗技巧、淘宝SEO、网店装修、图片处理、模板制作、营销推广等),就业偏向为:硬件类(包括研发、分娩、发卖、集成)、软件类(包括研发、发卖、实施、咨询等)。

  

汽车维修专业(汽车维修与发卖,就业偏向为:汽车二手车维修,评估与发卖,汽车4S店前台接待,汽车精品发卖员,汽车保险营业解决,汽车定损与理赔)

 

数控技巧专业(机械人偏向,就业偏向为:机械、模具、电子、电气、轻工等行业,可从事产品绘图及设计、机械加工、数控编程、数控机床操作、数控设备调试与维修等相关工作)。

 

司帐专业(就业偏向为:国际司帐偏向)、学前教导专业(就业偏向为:幼师偏向)、商务助理(就业偏向为:商务治理偏向)等专业,有知足各专业教授教化实训的设备,能够充分知足各专业实训教授教化需要。 

 

我校在“机械换人”、“全民创业”的大情况下开设了机械人应用与保护专业,采取校企合作模式,全力打造专业品牌,启动订单式人才培养工程。确保学生卒业后,对口安置就业。安置在签约企业畅利莱机械人科技有限公司、华成工业控制有限公司、伯朗特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伟创力等大中型企业工作。学生演习时代工资待遇为3500一5000元;正式入职技巧闇练后,月收入可达5000一15000元。今朝机械人应用与保护专业人才稀缺,是一项很具有成长潜力,获取高薪而又旭日的职业。

 

2009年以来,先后被评为省市就业先辈单位,办学至今已成功为社会输送近万名专业人才。黉舍果断走校企合作途径,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产教一体的成长途径,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合营将学生打造成为高本质高技能的IT人才,近四年来卒业生的就业率都达到100%。

 

黉舍具有三大特点:

一、以教授教化质量为本,让学生获得真本领,

二、实行科学治理与周全教导,让学生获得高本质;

三、以学生就业为至尊,让学生获得好前途。

 

看准电子技巧是现代的领先技巧领域,重点培养应用电子技巧,尤其是计算机技巧中级人才,根据电子技巧行业的实际需乞降就业特点来定制和实行教授教化计划,以就业为起点和归宿点,切实做到为就业而教为就业而学。在电子技巧领域,我校有稳固且巨大的就业网,多年来,我们的卒业生都能100%在高端电子行业高薪就业,在银行、物管、地铁、机场管控、电信、电子技巧和计算机自动化控制领域,到处有我校学生的身影。在就业方面,获得了用人单位和家长的高度评价。电子技巧教授教化与对口就业是我们的强项。 

 

黉舍秉承“先成人,后成材”办学宗旨,把握校企合作的关键,先后与中国移动、雷克萨斯有限公司、纳智捷汽车有限公司、广州春风日产有限公司、东莞OPPO有限公司、东莞VIVO集团、深圳比亚迪有限公司、金都电工东莞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合作办学,实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演习的人才培养模式,着重培养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为社会各行各业输送了合格的职业人才,卒业生就业率显著提高,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相关报读信息:

湛江市电子职业技巧黉舍简介


湛江市电子职业技巧黉舍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湛江市电子职业技巧黉舍2018年报读优惠政策


湛江市电子职业技巧黉舍2018年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