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2018/5/22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各位新同学:

    欢迎您报读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

     我校是江门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由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全资兴办。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创办于1991年,是香港利奥集团属下独资经营的大型现代化印刷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稳健经营,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印刷制造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员工1万多人,占地面积1000多亩,累计投资额达19亿港币。

    我校教学实训设施完善,设有印刷实训中心,物流实训中心,电脑室,网络实训室,3D动漫实训室等实训室,为学生提供与企业对应岗位完全匹配的系统实操训练。其中印刷实训中心拥有超过4000多万的各类机台设备。"校中厂,厂中校","做中学,学中做",学生在学校就能掌握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一毕业就能匹配企业对应岗位的需要,真正做到一技傍身,前程无忧。
    在此,感谢你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收费标准

收费明细表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收费标准

 

说明:

1. 学校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所有学生都要在学校食宿。

2. 饭卡工本费(工本费20元)可在毕业退卡时返还。

3. 学校严格执行物价局收费标准,实行一次性收费制度,中途不收取任何杂费(考证费另计)



二、新生注册须知

1.报名资料:请带户口本、本人身份证、初中毕业证书、一寸免冠彩照6张,家庭困难者须带贫困证或相关证明。

2.学生公寓: 812人一套房,提供衣柜,书桌等,每套房带独立阳台及2个独立卫生间与冲凉房,免费供应热水,每一层楼还有公共卫生间,冲凉房与洗衣室,专职的教官队伍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与管理;

3.学生饭堂:为学生提供早中晚餐及宵夜,有川湘粤各式口味及东北面食等,款式较多,自由选择,丰俭由人,早餐1.33元,中晚餐5.57.5元不等;

4.生活便利:生活区内有超市、各类娱乐休闲设施及邮政、农业、工商、建设等银行柜员机等。

5.生活用品:请自备被子、衣服、席子(90X190CM)、洗涮用品等。

6.乘车路线: 在鹤山汽车站内乘520521公交车——终点站(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绿茵花园)下车——8号门直进600——学校招生办公室(新生报到处)。

    新学期报到时间:93(8:00-17:00),军训时间:91014日。



相关报读信息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有什么优势和特色?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代码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收费标准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优惠政策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