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州市科技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2018/5/21  高州市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高州市科技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1、本地学生可直接到我校招生咨询处报名,并获取录取通知书。


2、外地学生可直接在我校校外招生咨询处、点、招生工作人员处报名,也可来函来电或网上报名,并依照相关程序获取录取通知书。


3、报名费100元/生,预定专业书本费400元/生,此费用可由持有学校工作证、工作卡的招生宣传老师凭学校定额专用收据收取(所收费用,学生入学注册时从应交学 杂费中扣除)。


4、报名时交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学历证明、近期免冠寸照10张。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请携带:(1)低保家庭学生须提供民政部门颁发的最低生活 保障领取证,(2)烈士子女须持民政部门颁发的《烈士证书》。


6、学生入学最好由家长护送,或由自己信得过的亲友、老师护送。学费存在卡上,身上留存适量现金即可,路途中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学生出发时或到高州后与学校取得联系,由学校校车接送。


相关报读信息:

高州市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高州市科技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高州市科技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优惠政策


高州市科技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