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2018/6/8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报名方式

我校每年只招收秋季入学学生,实行上半年预报名(每年的具体开始预报名时间请电话咨询招办)、秋季报到开学。请学生凭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和预收费到学校招办办理预报名手续。


注意事项

新生入学后,学校将在3个月内进行全面复查,经复查不合格者,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凡发现以弄虚作假手段取得入学资格者,均取消其入学资格。

新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到学校办理入学手续。无故逾期一周不报到者,取消其入学资格,并将有关情况向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办公室通报。


学校地址



相关报读信息: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