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2018/6/7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  阅读:  【放大镜】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报读条件


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和其他可能导致突发安全事件疾病。

计算机专业要求考生对IT行业感兴趣,将来立志成为IT行业的一员。

航空服务专业要求男女考生身高分别达170厘米和162厘米以上。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要求男女考生身高分别达162厘米和158厘米以上。


报读方法

1、电话报名

2、网上报名

3、直接报名:持本校《录取通知书》和有效证件,可直接报名;如错过机会,未能填报学校志愿,又希望就读学校的应届和往届初中毕业生,可凭毕业证和准考证、成绩单在注册时间内到学校招生办面试,学校根据学位剩余情况和学生自身情况,择优录取。

4、填报志愿报名:珠海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在珠海市教育局中考报考系统填报志愿,选择珠海一职实验学校(招生代码:8800743)和专业即可,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读学校的学生。


学校地址


相关报读信息: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简介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特色专业招生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