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特色专业招生

2018/6/7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  阅读:  【放大镜】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特色专业招生


高端服务业是珠海市的重点规划产业。为满足珠海市现代化服务业高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珠海一职实验学校重点打造酒店管理、航空服务等特色专业。学校强调理论+实践的教育模式,实行“做中学,学中做”的教育方法,所有专业课程都是在学生的实训活动中完成的。学校有接近工作实际的实训设施,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全面优质的专业学习实践环境。同时,学校还与珠海长隆、海湾大酒店、怡景湾大酒店等多家珠海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学生可以进入企业定岗实习。珠海一职实验学校是珠海现代服务业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来珠海一职实验学校学习现代服务业的同学都有美好就业前景!


序号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就业方向

1

航空服务(机场地勤)

50

面向各大航空公司、机场、高星级酒店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从事机场地勤服务、值机员、安检员、贵宾室接待员以及前厅接待、高铁等其他服务行业的相关工作。

2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

50

从事高星级酒店、度假村、餐厅、会展中心、设施管理、总部办公室、娱乐中心、主题公园、航空公司、大型邮轮、火车站、服务中心、会议、健身和美容俱乐部、水疗、教育机构、银行和金融、咨询等相关服务行业工作。

3

会计电算化
50

毕业生可就业于企事业单位的会计、报账员、出纳、收银员、仓库管理员、营销员、财务文员、合同管理员、银行柜台、基层财税所有的协税员、档案管理员、工资核算员;还可以从事会计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的审计助理、数据统计员、大型企业车间核算员等岗位

相关报读信息: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简介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特色专业招生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