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18年各省招生计划

2018/6/12  华南农业大学  阅读:  【放大镜】  

今天,华南农业大学2018年招生计划新鲜出炉,赶紧来看看!


  招生计划总体情况  


1、全国总计划:9000个


2、广东省计划:7048个

(1)本科提前批550个;

(2)本科批次普通类文科1335个,理科4373个,中外合作办学单列计划30个,地方专项计划230个;

(3)本科艺术类530个。


3、省外计划 :1732个


常规计划1667个、国家专项计划40个、中西部协作计划25个。


4、不分省计划:220个


其中预留计划90个、高水平运动队50个、内蒙古预科生80个。


 新设“乡村振兴”方向  


今年华南农业大学的城乡规划专业新开设“乡村振兴”方向进行招生,这也是华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举措之一。党和国家正在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未来,“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一定能够实现。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和机缘、使命和挑战,欢迎有家国情怀的您报考华南农业大学,在中华大地上写下辉煌的篇章。


 广东省各批次具体招生计划情况  


华南农业大学2018年招生计划华南农业大学2018年招生计划华南农业大学2018年招生计划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