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大学本科各专业就业率排行榜

2018/7/4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很好学生说,本科专业那么多,数百、上千个专业,哪个好哪个不好,好在哪里,就业在什么行业,往往不明就里,有没有一个详细介绍呢,

今天,从考生最关心的就业方面,列出2018届各专业本科生就业率排行榜,并详细分析,看看哪个专业毕业生最抢手。供考生参考


欢迎大家转发、收藏,分享给身边需要的人。


本科专业就业率排行榜



2018届大学本科各专业就业率排行榜

就业率排行榜

就业率排行榜

就业率排行榜

(注:表中的就业率为所有被统计高校该专业本科毕业生就业率的平均值;只有有效样本不少于40个的专业才统计入榜单,即公布该专业就业率的高校数达到40个或以上)



数据来源:各大本科高校公开发布的2018届本科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工学吃香,史教法遇冷



2018届大学本科各专业就业率排行榜

(注:学科门类的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该门类下所有被统计高校相关专业的就业率的直接平均值。)


如上图所示,将各本科专业的就业率按学科门类汇总后可以看出,工学的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是所有门类中最高的,达94.04%;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