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东金融学院收费标准

2018/7/10  广东金融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8广东金融学院收费标准

    学生学费和住宿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有关文件执行。

学费标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应用心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英语、翻译及商务英语等九个本科专业每人5710元/学年,其余本科专业每人5050元/学年。

住宿费收费标准:每人每年750-1900元。

“2+2”中外学分互认国际班项目学生在我校学习(第1、2学年)和保留学籍(第3、4学年)期间,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或备案的收费标准,应缴纳20200元的学费(每学年5050元)和58280元的培训费(含出国语言强化培训费、托福或雅思培训费、出国前期课程培训费、合作院校专家讲座课程培训费等),合计78480元,在第1、2学年开学时两次缴纳,每学年缴纳39240元;第3、4学年的学费由国外合作院校按照其国际生的收费标准收取。

“2+2”中澳班项目学生在我校学习(第1、2学年)和保留学籍(第3、4学年)期间,应缴纳80600元的学费和培训费用,其中我校收取学费和培训费60000元,在第1、2学年开学时两次缴纳,每次缴纳30000元;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收取20600元的项目培训费,在学生第1学年入学时缴纳;第3、4学年的学费由西澳大学按照其国际生的收费标准收取。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