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

2018/7/15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6月7日,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闭幕式在东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广州银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吴贵和副总经理、刘泽敏部长,国际精密集团——广州新豪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张青平经理、符汉珍主管,学院院长潘钊国、常务副院长于锦杰、副院长黄华、各部门负责人、老师代表及获奖学生代表共310多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黄华副院长主持。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

下午16:00时整,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整个会场,拉开了闭幕式的序幕。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

        首先,学院常务副院长于锦杰作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技能节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本届技能节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赞助竞赛活动的企业表示崇高的敬意!于院长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技工教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为一个制造业大国,我们的人才基础应该是技工”“要大力培育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他强调,在学院迈向第二个五年高水平发展之际,学院将深入贯彻张智峰董事长提出的“多技能、多兴趣、提素质”人才培养要求,在技能教学、第二课堂、网络教学、创新创业培训、理论课堂实施五分钟德育教育、实训课融入企业文化教育、与企业深入合作开展技能竞赛,邀请社会知名人士、企业和行业协会专家讲学,引进企业技能人才授课等,努力打造具有华立特色办学特色。最后,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要传承弘扬好工匠精神,把技术搞得更精、把“徒弟”教得更好;二是希望同学认真学习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高超精湛的技能技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格、技能报国的理想信念,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书写技行天下、匠心筑梦的新篇章;三是希望大家一起用勤劳和智慧书写人生华章,用技能成就出彩人生,咬定目标不放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

会上,16服装班李燕同学代表全体竞赛选手发言,分享了技能竞赛的参赛经验和心得。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文军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先进集体和获奖选手的决定》华立技师教〔2018〕35号表彰文件。学院领导、企业嘉宾分别为获奖集体、获奖个人颁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


最后,潘钊国院长宣布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闭幕!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




  据悉,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共开展了“银变电力杯”PLC编程控制技能竞赛、“国际精密杯”数控加工技能竞赛、汽车故障检测与排除技能大赛、创意艺术设计大赛、PS海报设计比赛、主图视频制作比赛、短视频广告创意比赛、速写比赛、室内设计比赛、动漫设计比赛、计算机拆装比赛、手工制作比赛、服装创意展示、会计技能比赛、英语演讲比赛、外贸单证比赛、BIM建模比赛、建筑模型比赛等31个技能比赛项目,共有20名教师、347名学生在各竞赛项目中获奖,有35名同学被授予“技术能手”称号。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顺利闭幕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