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汇演

2018/7/18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汇演

《中华战鼓》、《牵丝戏》、《古风吹奏大鱼海棠》,在悠扬的舞蹈与曲乐声中,我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汇演拉开帷幕.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汇演

   来自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等兄弟学校的代表与我校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本次演出。

     这是我校的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化艺术节的形式越来越趋向成熟,从追求艺术形式的创新回归为每一个学生打造属于自己的舞台。我们从初心出发,依照传承、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的线索贯穿整台文艺汇演。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汇演

IMG 6658

IMG 6659

   汇演开始前,首先为艺术节系列活动“我心中的核心价值观”、“我心中的绿色梦”书画、手抄报比赛优秀作品、微视频比赛优秀作品等活动颁奖。

IMG 6660

手抄报优秀作品《一等奖》

1dengjiang

手抄报优秀作品《二等奖》

2

21

 

手抄报优秀作品《三等奖》

3

33

   同学们发掘、寻找、培养兴趣的过程,也是寻找自我沉淀的过程,许多从没想过自己会登上舞台的学生,在团队训练中释放自我,挖掘自我,提升自我,积蓄了艺术的审美,提升了个性与气质,更多的同学在这个过程中明白到,舞台的芬芳并不一定属于个人独舞,团队合作、相得益彰也能收获艺术回报的芳香。

IMG 6661

IMG 6662

IMG 6663

IMG 6664

IMG 6665

IMG 6666

   在本届艺术节的舞台上,还出现了我们学校教职工的身影,有在《贝尔加湖畔》拉手风琴的夏小和副校长、吹着萨克斯管的教务科唐贞平副科长、弹奏着钢琴的贺静老师、还有慷慨激情朗诵的戴丽艳老师、高歌一曲《不忘初心》的团委黄丹书记以及来自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的特邀嘉宾师苗伟科长。

IMG 6667

IMG 6668

打call打call!!!

为我们的老师们疯狂打call!!!

IMG 6685

   每个同学都是一块璞玉,把每个同学琢磨成器,找到自信,积蓄一份温暖、温柔、快乐的力量,是同学们在第二课堂中的最大收获!

汇演结束,来一波合影留念

IMG 6687

IMG 6689

IMG 6686

gongzuorenyuan

 汇演圆满结束

感谢工作人员们在台前幕后默默地付出

因为你们,汇演如此精彩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