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专科各校录取分数线预测!这所热门高职又要逆天了

2018/7/20  广东中学生  阅读:  【放大镜】  

本科投档开始,专科投档还会远吗?相信大部分的考生已经开始期待专科的投档线了。那么,还没被录取的在库考生都报考了哪些学校?我们可以做怎么样的分数线预测呢?


传2018广东高考专科院校录取在库考生分数线数据

征集志愿在库考生分数段就是可以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分数段统计表。根据近年的征集志愿情况,考试院都会公布该统计表。


而在考试院的数据库中呢,是可以看到在库考生的志愿填报信息的,因此可以从中得出报考了某院校的考生分数是多少。下表就是根据这一数据得出的消息,我们也可以一次预测2018广东专科院校的投档分数线。


广东专科各校录取分数线预测!这所热门高职又要逆天了


根据这个表格,深职是又要逆天了嘛......文科分数线超本科47分,理科分数线超本科51分。你的小心脏还能承受吗?


温馨提示:

1、以上分数来自路边社消息,仅供参考,最终以考试院官方公布为准。

2、以上在库分数线仅是专科的,不是本科的。

3、打开微信扫一扫图片内二维码,关注高考直通车微信(ID:gkztcwx),将可第一时间获得广东各批次投档线信息。


其余专科院校情况预测

2017年的专科录取中,省内的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以及一些本科院校的专科专业,如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肇庆学院、韶关学院,投档分数线超本科线几十分,远超专科线一两百分。


在2018年的录取中投档结果已经可以预见,这种情况不会减缓,甚至投档分数线还会提升,尤其是文科。也就是说上一段提到的这些院校的投档线很有可能会在本科线甚至是450分以上。而其他珠三角的公办院校,估计分数也会在400分左右。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