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幼儿师范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简讯

2018/7/20  江门幼儿师范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878日上午,江门幼儿师范学校2018届三年级毕业典礼在新教二楼阶梯室隆重的举行。江门幼儿师范学校校长黄锦棠、党委书记梁瑞洪、王明晖副校长黎辉副校长、校长助理谭蔚苑以及学校各处室的部门领导、部分三年级任课教师以及215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现场直播,其它同学则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在各自的班级见证了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

江门幼儿师范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简讯
江门幼儿师范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简讯
 

此次典礼由江门幼儿师范学校黎辉副校长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

紧接着,2015级毕业生代表李可儿同学、2016级在校生代表曾媛媛同学发言。李可儿代表15级的全体毕业生向学校、领导、老师表示了感谢,谢谢三年以来学校对于她们的培养;同时也向三年来一起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表达最真诚的毕业祝福。她说,在江门幼师这片沃土上,在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下,我们不单单丰富了各种文科、艺科的知识同时通过幼师的提供的大平台,培养了组织能力、管理能力,最终使得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最后,她将谨记学校的教诲和“厚德、笃学、崇教、有为”的校训,无论身在何处,都为自己是江幼人而骄傲、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江门幼儿师范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简讯  

在校学生代表曾媛媛首先对师姐们的毕业送去了最真诚的毕业祝贺,她祝福师姐们在未来能走出出属于自己的道路,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同时她也对师姐们这几年来对于师妹们的帮助表示了感谢,正是因为师姐们榜样的力量在前面引领,师妹们才能踏着师姐们的脚印不断前行,她表示,作为幼师人,她们会将师姐们的优秀一直传承并发扬下去。

老师是园丁,育得桃李芬芳;学生是花朵,在老师的精心浇灌下茁壮成长。三年来,我们的老师和我们的同学朝夕相伴、共同成长。看着同学们告别浮躁走向沉稳,脱离稚气获得自信,三年的拼搏,同学们用能力和汗水浇灌梦想,我们的教师代表凌柏玉老师对我们的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毕业祝福,她回忆了与同学们在一起度过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看着同学们的点滴进步,逐步走向成熟和完善,作为班主任为同学们感到快乐,最后她还希望同学们能在日后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一名好的幼儿教师,教书育人,播撒希望!

随着典礼的进行,到了最神圣、也激动人心的时刻。由江门幼儿师范学校王明晖副校长宣读学生毕业决定。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同学们在这个收获的季节终于毕业了。

接着下来,由学校的领导代表学校给予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祝贺同学们顺利的完成学业!

江门幼儿师范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简讯
江门幼儿师范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简讯
江门幼儿师范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简讯
江门幼儿师范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简讯
 

最后,由江门幼儿师范学校黄锦棠校长对全体的毕业生送上题为:《从江幼出发,谱写青春华章》的毕业寄语。黄校长首先2200余名2018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以及向毕业生的父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对追梦路上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从幼师出发,希望你们心向祖国胸怀天下,积淀家国情怀;从幼师出发,希望你们知善致善饮水思源,涵养道德情操;从幼师出发,希望你们开阔视野精益求精,永远追求卓越。校长还叮嘱毕业生一定牢牢记住,“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牢牢记住“厚德、笃学、崇教、有为”的校训,这是江幼人永恒的情怀与使命。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另一段旅程的新篇章,2018届学子们带着对未来的期望和梦想,怀揣着母校和老师、同学对你们的祝福,随风起航,愿你们走向更灿烂的人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