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软学院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8/7/25  广东东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光阴飞逝,流年似水,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3日,广东东软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1032名本科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征程。学校校长杨利为首届本科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拨穗正冠”,党委书记左斌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教授、学校各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广东东软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

 

今年5月,我校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省学位委员会正式发文,批准我校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首批设置的5个本科专业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商务与视觉传达设计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首届本科毕业生既见证学校快速发展的步伐,又代表了学校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伴随着励志高昂的音乐,校长杨利为458位毕业生代表举行拨穗礼,郑重地将学士帽上的流苏从右边换到左边,合影留念……庄严的仪式宣告学生们正式获得学士学位,并使学生们永远铭记这份学术价值和荣耀。

 

广东东软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校长杨利作了题为《责任》的寄语。他首先祝贺1032名同学们用自己的意志、智慧和勇气圆满地完成了大学学业!感谢同学们的到来,开启了学校本科办学的新征程。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承担起六个责任——对父母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对母校的责任、对自己的责任、对时代的责任,“同学们,你们出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希望你们勇敢地投身于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之中,将自己的人生事业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与时代休戚与共。”在讲话的最后,杨利校长还阐述了对创业的看法,在他看来,这个社会最大的贡献者是那些创业者。他们创造了新的技术、新的生活方式、新的产品,创造了数不清的就业机会,改变了世界。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类正在经历后工业化时代的剧烈变化。大机械、大企业正在向分散化、小型化、智能化演变,降低了创业的门槛,产生了越来越多的创业机会。东软学院是有创业基因的大学。东软学子将带着这种独特的创业基因走向社会。他希望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一旦机会来临,不要失去成为下一个马云、马化腾、乔布斯的机会、不要放弃改变世界的机会。

毕业典礼上,学校校长助理、教务长朱爱红宣读了《关于准予莫文艺等1032名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学校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刘春雨宣读了《关于授予莫文艺等1028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陈万里宣读了《关于表彰广东东软学院2018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党委书记左斌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青青校树,萋萋庭草;四载求学,晨昏欢笑;临别依依,千言万语。学工部部长石明罡主持毕业典礼,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祝福他们一生幸福、一生平安。

 

广东东软学院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广东东软学院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优秀毕业生代表,计算机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4届本科生彭俊东代表首届本科毕业生发言,分享了他在东软的求学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学校领导、老师、家人以及同学的感激之情。在大学四年,他收获了友情、收获了荣誉、也收获了爱情,在他看来,在大学里学到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是终身受益的。“东软学子身上纹,从此大家社会人”, 彭俊东的发言引发了在场毕业生的欢笑声与掌声。

计算机系教师教授张永棠代表全校老师道出了离别之际,老师对同学们的叮咛和祝福。

典礼上还播放了为毕业生录制的《我们》回忆篇以及毕业感想的采访视频,影像回忆了学生们经历的大学生活,播放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寄语,感染了全场毕业生和前来观礼的家长,现场掌声不断。

 

广东东软学院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广东东软学院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最后,在《我爱你,中国》的大合唱中,广东东软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学校首页:广东东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