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软学院举行“梦想101”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8/7/25  广东东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6月23日上午,我校举行“梦想101”校园开放日,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省的考生和家长参加。本次开放日内容有专业介绍会,现场咨询会、校园参观、各系部教学成果展示以及国际(台湾)美食节、艺匠文创嘉年华、“创造总裁101”挑战会等特色活动。让学生、家长亲身体验了学校的学习与生活环境,领略了“互联网+时代,南中国最具特色的IT高校”的风采。同时,活动在高考直通车、腾讯大粤网进行同步直播,近20万人同时观看视频。

上午9时,学生及家长陆续进入E218报告厅,学校副校长王显卓以及各院系负责人分别就就学校概况、招生情况、各专业特色分别进行了介绍。值得关注的是,思沃创新管理学院今年首次设立工商管理创新班(家业长青菁英班),这是国内首个面向民营企业家子女群体定制的大学本科教育项目,旨在系统全面解决企业家子女在18~22岁左右人生成长关键期所面对的诸多挑战问题。该专业将通过普通高考的方式,计划省内招生38人,省外招生12人,学制为四年。

 

广东东软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

 

介绍会结束后,学生和家长根据自己的喜好,可在“专业线、创业线、艺术线”中自主选择校园参观路线和参加学校准备的特色活动。

由国际合作部留学生主办的国际美食文化节汇集了来自英、美、西班牙、巴西、印度、台湾等10余个国家、地区的美食,食物的香气和身着民族服装的肤色各异的留学生们吸引了不少学生和家长的驻足。而数艺师生带来的艺匠文创嘉年华则是引来了不少的艺术“品鉴家”,参与到当天开放的艺术体验课程中。此外,为了加深考生及家长对家业长青菁英班的了解,思沃创新管理学院举办了“创造总裁101”挑战会,将红酒品鉴、咖啡制作、室内高尔夫课程、热舞挑战等属于该班级未来的专属课程也带到了活动现场。

 

广东东软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举行“梦想101”校园开放日活动

招生就业办主任崔冬艳表示,“我们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主要的目的,其实还是为了加强学校和应届高考考生、家长、媒体的直接联系,让大家可以更全面,更深入了东软学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方面的成绩,还有我们的校园文化,师资力量以及软硬件设施的一些具体情况。”

我校今年预计招收2898人,本科预计招收2548人;该校今年对外省招生的省份中除了以往的10个省份辽宁、四川、湖南、重庆、海南、广西、安徽、江西、吉林、福建外,还新增了河南、河北、江苏3个省份,省外招生合计385人。

学校首页:广东东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