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开展第五届校园流行歌手大赛决赛

2018/7/29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4.jpg

5月16日晚,第五届“怀旧粤语 绕梁不息”校园流行歌手大赛决赛在文体馆唱响。22名参赛选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陈俊杰同学荣获专业组第一名,袁敏怡同学荣获非专业组第一名。

大赛由音乐系组织开展,乃学院第四届职教活动周的一项内容。这场属于年轻人的音乐盛宴,以“怀旧粤语 绕梁不息”为主题,好比一次学子们的粤语歌怀旧聚会。《喜欢你》《明星》《追》《约定》等一首首经典老歌经过选手们的重新演绎,增添了些许时尚鲜活的青春气息。

大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进行。专业组选手来自音乐系,大赛对于他们而言,更像是一次职业技能的综合展示。非专业组同学大多来自社文系、文创系,他们淡定的台风、嘹亮的歌喉,体现出对音乐的极大热爱。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过程中,“我要上墙”弹幕直播以及抽奖环节,不断助推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音乐系副主任赵文坚说,本次大赛注重弘扬粤语文化,用粤语经典老歌表现同学们不同的青春姿态和个性,这不仅切合学院第四届职教活动周“传承文化唱华章”这一主题,也传递出师生以传承传统文化为己任的价值观。

学院第四届职教活动周自开展以来,各项活动扎实开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不仅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职业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工作和学习的热情,也让职业教育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吸引力不断增强。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