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舞蹈学校校园开放日

2018/8/11  广东舞蹈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舞蹈学校 

微信图片_2018051414543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51414554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51414555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514145602_副本.jpg

       我院“传承文化唱华章,产教融合育新人”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在5月11日校园开放日里,来自荔湾区青少年宫、三元坊小学、广东省旅游学校的约130名学生及教师、家长分别走进我院戏剧系、舞蹈系课堂,近距离感受我院艺术职教魅力。

在戏剧系粤剧表演教学课堂上,他们被毯子功、身段表演等深深吸引,发出阵阵惊呼声。在互动环节里,他们穿上戏服,兴致勃勃地学起了兰花指、冲拳、水袖等粤剧表演基本动作,惹来现场笑声阵阵。

在舞蹈系现代舞教学课堂上,他们被我院学生扎实的舞蹈功底深深折服,还颇有兴致地学了一些简单的舞蹈动作;在舞蹈礼仪课堂上,他们跟着正在上课的学生们学了一小段形体礼仪,认真学艺的态度令人刮目相看;在国标舞和创意编舞课上,他们被舞蹈的热情奔放和开放多元所感染。

荔湾区少年宫带队的蔡老师认为,学院的艺术公开课教学形式新颖,课堂气氛生动、活泼,很好地解放了学生们的肢体语言,释放了他们的天性,体现了一所艺术院校对艺术人才培养的负责、专业。一位家长代表吴先生则表示,倘若以后孩子想往艺术方面发展,他会把学院作为首选,送孩子来这里学习。

学校首页:广东舞蹈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