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8/8/16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号召全校广大青年学子,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5月11日下午,我院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于东校区技能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方斌院长、黄才进副院长、罗小苑副院长、学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杨海华出席大会。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还有各团支部代表,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代表等。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陈烁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开幕,团委朱亚斐老师宣读了2018年五四表彰决定,决定授予现代服务管理系团总支“五四团总支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轻化食品系团总支、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文秘1631班等36个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邱杨科同学等118名团干“优秀共青团干部”、方金伟等249名团员“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授予黄天成等62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高会计1632班的杨可欣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方斌院长作重要讲话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宣读表彰决定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会上,方斌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团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代表学院对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过往一年来校团委的工作和成绩。方斌院长指出,团的建设是党的建设的一部分,我们必须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团的建设中,落实好“三个始终”:一是把增强政治性贯穿共青团建设始终, 带领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把增强先进性贯穿共青团建设始终,用党创立的先进思想引领青年;三是把增强群众性贯穿共青团建设始终,使共青团工作更加有效地服务青年学生全面发展。同时方斌院长向全体团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二是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努力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优秀技能人才;四是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真正担当起无愧于这个时代的历史重任。方斌院长的讲话,是我院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一堂特殊团课,将进一步激励我院全体团干和共青团员高举团旗跟党走,做无悔于新时代的新青年。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既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肯定,又体现我院对青年一代成长进步的重视与关爱,对促进我院团员青年进一步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推动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