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启动春季徒步健身活动

2018/8/16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3月30日下午2:30,二百三十多名教工集中在学校文化广场,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工会主席叶江帆副校长一声“出发”令下,我校春季徒步健身活动正式启动,启动后首次活动就是全校教职工环绕玉树村徒步健身活动。

该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欢迎,大家普遍认为,“健身徒步”活动好,既观赏沿途的美景,又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团结、进取、健康、和谐的团队氛围,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

四公里的徒步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

启动春季徒步健身活动旨在提高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养成徒步健身行走的良好习惯,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从而有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启动春季徒步健身活动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