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校内消防安全活动

2018/8/16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2018年6月25日下午,我校邀请消防安全指导中心何丹庆教官来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讲座伊始,何教官介绍了此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他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重大恶性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分析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向大家介绍了“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应对措施。

讲座结束后,各班同学回本班教室进行疏散演练,随后,全体同学集中到操场,使用灭火器, “小黑屋“逃生。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校内消防安全活动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本次讲座让师生们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使全体师生初步掌握了消防基本常识和逃生自救的技能,从而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集体、影响整个学校”的消防宣传目标。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