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在“羊城工匠杯”大赛中勇创佳绩

2018/8/17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羊城工匠杯”2018年广州市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评选结果6月26日公布,在这次大赛中我校获得了可喜的成绩:一等奖3个作品,二等奖7个作品,三等奖6个作品,优胜奖15个作品!在此向获奖的教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

“羊城工匠杯”2018年广州市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今年三月正式启动,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活动,教务处负责本次大赛的组织和指导,赛前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组织。为了准备好这次双创大赛,我校掀起了创新创业的一个大浪潮,最初有66个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推送出31个作品进入决赛。为了取得佳绩,参赛的师生团队课余时间加班加点研讨构思、购买材料、精心制作、反复改进。教务处多次组织参赛师生进行答辩的演练,就希望能够做好决赛的答辩工作。6月23日决赛当天,参赛团队斗志昂扬,答辩时自信飞扬,充分展现我校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貌。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在“羊城工匠杯”大赛中勇创佳绩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

近年来,我校一直注重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建立和培养,积极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此次在“羊城工匠杯”2018年广州市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的优良成绩将进一步激发学校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发展。

附我校获奖作品:

创新设计赛获奖的作品如下:

等奖箱式足球游戏桌知识娃娃机

等奖音符の架Unlogical dream花飞·蝶舞衍生

情绪体设计(教师组)

等奖中草药360展示网植物种植自动化监控感应系统栖舍

戏曲人生轮回《晨—昼—夜》厉害了,我的金箍棒

优胜基于wed的可视化网页编辑器和飞公司销售平台

C系列眼镜——童殇Pink神兽不威严古韵族情形体

丝澜眼泪香薰·家居用品无主的空间

创业设计赛获奖的作品如下:

等奖时尚配饰屋

二等奖高街潮牌网店

优胜蓝天 LOHO 眼镜体验店桃灼美妆造型工作室匣子工作室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