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第十四届技能节圆满落幕

2018/8/18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8711日上午,学院第十四届技能节闭幕式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隆重举行。技能节组委会主任任惠霞院长、尹伊书记等组委会成员、中层干部、师生代表400余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活动由组委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蔡昶文及谢允恩、陆绍坤两位同学主持。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技能节组委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蔡昶文主持)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6位交通大能手候选人现场展示)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何梓健同学(中)、莫镇安同学(右)现场互动

闭幕式上,来自各产业系的六位“交通大能手”候选人展示了精湛的技能,包括汽车钣金技术、飞机维修、机电CAD设计、信息技术、物流货代等项目。选手们以熟练的技术演示、流利的术语表达,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与主持人侃侃而谈,展示了各自青春力量、崇尚技能的精神风貌。特别是来自世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全国选拔赛第一、二名选手何梓健、莫镇安同学的出场更是引起现场热烈掌声。他们在赛场上忘我拼搏的精神,很好地激励了交通学子热爱技能、追求技能的志向。

 点击查看原图

(技能节组委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尹伊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上,技能节组委会主任尹伊书记对技能节表现突出的6个集体、58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经过激烈的比拼以及现场微信平台投票,本届技能节“交通大能手”名单最终确定,分别是蔡木全及吴桐、柯志升、周乐灵、郑森。

 点击查看原图

(技能节组委会主任、学院院长任惠霞讲话)

最后,技能节组委会主任任惠霞院长对本届技能节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技能节是为同学们搭建的展示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激发对专业的兴趣及热爱,展示自己技能水平和技术。她勉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学技能、炼技能、比技能的热情。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大合影)

本届技能节共设置专业小组36个,成功举办59个项目,参与教师230余人,参加学生6251人次,全校获奖学生588人次,获奖集体达40个。学院第十四届技能节圆满落幕,相信通过技能节,同学们在技能成才的道路上能更好地坚定脚步、打好基础!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