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参加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 “文明风采”竞赛喜获佳绩

2018/8/19  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广东省复赛结果公布,我校成绩喜人,报送的作品中共有123份作品获得省级奖项,19名教师获得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获奖作品中包括有28个省一等奖,45个省二等奖,50个省三等奖。


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

灯光之下

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摄影类_记录_吴泓宗.jpg

记录

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摄影类_赢在起跑线_杨文彬.jpg

赢在起跑线


摄影类一等奖作品(部分)


面向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的“文明风采”竞赛活动,是一项由教育部组织,通过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动员发动,由学校具体操作的制度化运转的常规德育实践活动。广东省复赛组委会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关系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组成。“文明风采”竞赛以“文明风采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为主题,下设五大项竞赛项目,竞赛形式活泼、项目主题鲜明,针对性、时代感强,为中职生展现自己的风采,提供了舞台。


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参加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_“文明风采”竞赛喜获佳绩

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参加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_“文明风采”竞赛喜获佳绩

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公约项目图片类_我们爱祖国_张子龙.jpg

图片类一等奖作品(部分)


我校一直十分注重学生素质培养,要求教师因材施教,激励学生展示个人魅力风采。在学校的德育活动中,我们坚持理想信念和职业素养的培育,不断创新形式,丰富主题,让学生在学习之余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此次,我校报送参加“文明风采”竞赛的作品全面覆盖竞赛的五个项目,参赛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制作精美,具有强烈的个性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充分体现电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校师生参与热情高涨,作品创作精益求精,本届参赛作品数量比上一届翻一翻。


111.JPG

学生们进行商业摄影实践课学习.jpg

电职学子通过不断实践,走出校园,创作更高质量作品


我校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中职德育精神,在教育教学中不断提高学生的知识技能水平,注重学生素养的培养,让学生全面发展,展示出中职学生特有的靓丽风采!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