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技师学院第十一届技能节“东江盈科杯”创意营销项目技能决赛落下帷幕

2018/8/20  河源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8年6月5日上午,信息技术系电子商务专业在培训楼讲学厅举行了第十一届技能节 “东江盈科杯”创意营销项目技能决赛。本项目比赛由河源市东江盈科发展有限公司赞助举办。东江盈科企业代表韦丰祥总经理、电子商务专业教研组教师以及全体电子商务专业共350名学生参加该项目决赛。


河源技师学院

(图一)全体电商专业学生认真观赛

河源技师学院

(图二)参赛选手进行产品推销

河源技师学院第十一届技能节“东江盈科杯”创意营销项目技能决赛落下帷幕 

(图三)韦丰祥总经理为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专业点评

河源技师学院第十一届技能节“东江盈科杯”创意营销项目技能决赛落下帷幕

(图四)创意营销大赛全体参赛学生与评委老师们合影留念


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的角逐,9组参赛队伍共52位成员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胜人一筹的专业技术能力以及创新创意的营销思路进入本项目的决赛。决赛竞赛项目为产品推销,在没有任何提示下,企业代表携带着贵公司热卖的九款产品进入现场抽签,每支队伍选择对应的产品进行推销。选手们只有十分钟的时间备赛,现场气氛一度紧张热烈,同学们都为我们的选手捏了一把汗,但是各支队伍没有让大家失望,在短时间内非常完美地完成了产品推销,而且推销环节新颖独特,幽默风趣,现场的观众们掌声高跌起伏,气氛热烈沸腾。经过评委们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

本次比赛由东江盈科的韦丰祥总经理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娴熟的推销接待礼仪以及突出的推销创意,同时在产品的介绍、卖点的提炼、推销的技巧等给予了专业、宝贵的意见并结合贵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为学生的专业学习和学院的专业发展提出了个人的建议和看法,鼓励有真本事的同学进入其公司学习与实践,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实践能力。

此次比赛通过与企业合作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了一次更加切合企业实际的锻炼机会,极大地促进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学校首页:河源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