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技师学院第五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8/8/20  惠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惠州市技师学院

 

5月23日晚,惠技师金鸡校园里灯光璀璨,人潮涌动。由院团委主办的惠州市技师学院第五届“‘音为梦响·乐动青春’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宏图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锦源,院长张余庆,副院长李国辉、吴新欢、李莹,企业代表及全体师生观看了比赛。

此次总决赛邀请到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广东省合唱协会理事、惠城区音乐家协会主席方得弟老师,国际声乐大赛中华民歌组一等奖得主李晶老师,第四届新加坡国际合唱节混声组金奖得主潘嘉琪老师及惠州市音乐世家首席流行演唱导师曾港豪老师担任评委。

 

总决赛在爵士舞社、街舞社、鬼步舞社、健美操协会、瑜伽社等学生社团共同表演的开场舞《激扬青春梦飞翔》中拉开帷幕。     

随后,我院刚刚荣获“惠州市第五届校园十大歌手”冠军的温云凤同学带来了一首《红玫瑰》。动人的歌声及精彩的伴舞把现场气氛瞬间点燃。

 

 


惠州市技师学院

参赛选手精彩演绎比赛曲目

 

比赛正式开始,18名参赛选手使出十八般武艺,采取帮唱、伴舞、伴奏等多种形式大展歌喉、动情表演。悦耳的歌声、柔美的舞姿、新意的伴奏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参赛选手对音乐的热爱和出众的演唱才华,为观众捧上了一场全新视听的饕餮盛宴。现场呐喊声和欢呼声更是此起彼伏,高潮迭起,师生们向参赛选手送上了最热情、最鼓劲的支持与赞赏。

 

赛后,方得弟老师对本次大赛作了点评。他表示,本届大赛形式丰富,是一场极具听觉与视觉的音乐盛宴。同时,他还对参赛选手的演唱技巧、台风展示,伴舞伴奏等表示了高度的赞许,充分肯定了我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参赛选手多才多艺的表现。同时,他希望能听到更多校园原创歌曲,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学习生活风貌。

 


 

惠州市技师学院

李国辉副院长为“校园十大歌手”颁奖

 

惠州市技师学院第五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完美落幕

吴新欢副院长、李莹副院长为网络人气选手、优秀校园歌手颁奖

 

惠州市技师学院第五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完美落幕


 

最终,信息工程系温舒娴摘得“第五届校园十大歌手”桂冠,财经商贸系张泓鑫摘得亚军,电子工程系刘钦霖摘得季军;信息工程系余绮、财经商贸系何如山、制造工程系方凯乐、财经商贸系朱晓文、基础教育系彭诗雅、汽车工程系田少洋、基础教育系付芳桃等获得“校园十大歌手”荣誉称号;汽车工程系詹国威、制造工程系温雄允、基础教育系方蕾、汽车工程系钟宇、电子工程系周壬达、电子工程系刘勇新、制造工程系向冬、信息工程系潘圣和荣获“校园优秀歌手”荣誉称号;汽车工程系田少洋、汽车工程系钟宇、基础教育系付芳桃荣获“最佳人气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总决赛采用学院网络信息平台直播,观众点击量、关注度曾一度达到44142人次,并增设了微信上墙现场互动。此外,总决赛现场还增设了观众抽奖环节,幸运观众可上台演唱后获得精美奖品。

据悉,本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从3月上旬开始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全院报名、海选、系部预赛、学院初赛四个阶段选出了18名候选歌手,经过培训后登上总决赛的舞台,最终评选出“校园十大歌手”。

 

前夜,激情歌唱,校园欢腾。他们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星”!是校园里最璀璨的“明珠”!

学校首页:惠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