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理工学校第十一届趣味运动会

2018/8/20  惠州市理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8年5月15日,全校师生期待已久,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在理工校园火热拉开序幕。

  惠州市理工学校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和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十人十一足,跳大绳,摸石过河,快乐火车,拔河共5个项目。

  img_0243.jpg

  img_0330.jpg

  5月的阳光充足饱满,热情似火,全体师生的热情也如同炙热的太阳,每个人都在赛场上或奋力拼搏或加油打气,呈现一片热闹的景象。

  img_0322.jpg

 在“十人十一足”的赛场上,同学们跃跃欲试,比赛的哨声吹响时,口号声在操场上跌宕起伏。在跑道那边“拔河”赛场,更是激动人心,加油打气,呐喊助威,每个运动员都拼尽全力,为班级荣誉争光。在“摸石过河”那里参赛队员们小心翼翼,紧张刺激地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合作,即使失误,也带着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认真去完成比赛。

  img_0209.jpg

  img_0314.jpg

  img_0271.jpg

  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每位同学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班集体共同的美好回忆。

 img_0212.jpg
学校首页:惠州市理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