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众创杯”喜获一铜奖两优胜奖

2018/9/13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众创杯”喜获一铜奖两优胜奖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众创杯”喜获一铜奖两优胜奖


圆众创梦想,谱南粤新篇,8月30日-31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技能工匠争先赛决赛,在佛山市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536个项目参赛,经层层评审,最终,21个项目(企业组9个,团队组12个)进入决赛,佛山有4支项目队伍挺进决赛,其中我院有3支项目队伍,最终我院创业孵化基地培育(智能生产系应届毕业生)的水族循环水泵项目获得企业组铜牌、LED光学检测设备项目获得企业组优胜奖,装备制造系和现代服务系共同完成的金属机械积木项目获得团队组优胜奖。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众创杯”喜获一铜奖两优胜奖

我院首次参加该赛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教学管理处牵头,6月底开始组织赛事报名、培训辅导等工作,我院有企业组2支项目队伍、团队组2支项目队伍参加比赛。装备制造系、现代服务系谢海波老师、李姮老师在暑假期间对参赛团队进行针对性培训,最终三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路演展示、答辩等环节的角逐,进入决赛的三支队伍取得一铜奖两优胜奖的佳绩!


延伸阅读: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简介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校园环境展示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办学特色与优势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先进的实训场景展示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学生毕业证书样本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学生就业单位有哪些?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2019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优惠政策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